close

你們說的好多話其實我都有聽見

好多難聽的

有些更是不知道你們從那裡聽來的...

經過加油添醋過後的 

雖然我聽見了

但是我不想說什麼

我只是想默默地讀完大學就好了  這樣有什麼難的嗎?

 

不管是以前的社服

還是現在的教會

或是去認識芳療的朋友們

我都是真心對你們的

 

我也曾經說過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好

我打工只是為了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家境不好 但是我要的

我自己會去努力工作換來

這樣有什麼不對嗎?

就算是有點貴的東西 但是那是靠我自己勞力換來的阿

你們憑什麼說嘴?

 

也許社服已經不可能回去了...

因為一些事情 我認為如果回去只會造成大家的麻煩跟尷尬罷了

還是就不要給你們增加困擾了吧

對大家都好

 

班上的同學  你們真的很愛八卦

不管是什麼你們都可以拿來聊

衣著身材功課甚至是男女情愛的話題

打了篇網誌  根本沒有屬名是誰 也惹來一身腥

以為我說的是某某某

很抱歉你們都猜錯了

你們就不能放過我嗎?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被人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我不說話 並不代表我不在意好嗎?

我沉默 並不代表我聽不見好嗎?

我不爭辯 並不代表我默認好嗎?

 

假如今天立場互換 你們就會好受嘛?

 

我想做我自己  所以我懶得跟你們辯

但是不是就可以讓你們一直為所欲為的說個不停好嗎?

將心比心吧 同學們

至少我沒有給你們帶來什麼困擾吧?

當初也只不過去參加一陣子的社服  認識了一兩個班上的男生

有必要就這樣一直傳來傳去嗎?

不要因為我平常不說話

結果一但說話就好像我喜歡誰誰誰

或是怎樣怎樣的 

 

被這樣子亂傳

誰還敢談戀愛阿?

現在的我根本不想去想那些愛情的東西了

 

還是做自己的事情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