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對於已經離開的我 沒有資格說這些關心的話

但是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我仍舊希望你還是那個快樂的你

那個像是ROCKER的你  你可能不知道你在台上的時候是有多麼有魅力  也很爆笑...

總是給人大笑的巨星非你莫屬

 

對我而言

你就像是校園裡的小明星  想要沉寂都很難的那耀眼的人類

雖然你的點蠻奇妙的

 

看你網誌知道你好像遇到什麼事情 但是礙於我已經離開社團的緣故實在不方便過問

雖然我離開了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你們每個人喔

只能說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開心

畢竟只有開心的人能有辦法帶給其他人微笑

而且你已經是顧問了 

所以要以顧問的姿態帶領大家 怎麼能灰心?

這樣說也許對你有點不公平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你想想那些跟你的兄弟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吧

想想那些你可愛的兒子女兒吧

再想想妳那些徒子徒孫吧

我想你如果想到那些快樂你的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吧

你現在是顧問 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

而且撐到這個時候  你也帶給大家很多歡樂了(你還是那最亮眼的育樂阿)

我可以對你說

你已經付出很多了  可以無愧的抬頭挺胸

 

今後 不管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情我還是希望你能開心

畢竟你笑的時候很好看  你知道嗎?

 

結果我也只敢在這裡寫寫而已...(笑)

我好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