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學妹的噗浪打著一段話...

"人生已經太過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謊言的華麗包裝下總是藏著最毒的真實

我們如果還想向明天邁進

可能需要視而不見什麼,需要遺忘些什麼...不用太過苛求這世界

學著忘掉些不美好,才能去看些一些新的美好...

 

不用免強自己去拿放大鏡

不要勉強自己去帶助聽器

不需勉強自己去聽去看那些角落的黑暗

 

我不會用自己的手指頭去只著別人

因為我知道當一隻指頭指著別人的時候,有四隻指頭正指著自己

不要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我曾經說過我要成為一個放大別人優點,縮小別人缺點的人(所謂隱惡揚善?)

不管別人是不是能跟我一樣做到這樣

最起碼我可以不要讓自己陷入批評的那一群

 

如果我是被批評的那位,

我決定要我努力改善我自己的不足

如果別人是被批評的那位,

我決定我不要加入批評別人的那群中之ㄧ

 

這陣子正在平復自己的心緒

等待自己的心情回復

感覺每過一陣子我的心情就需要充電一下,才能夠讓自己更有勇氣向前走

 

大家都要向前走!!

期中考all 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