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這個時節總讓想起妹

記得 兩年前的過年我們還開心地圍爐

而從去年就少了一個人

大掃除的時候 他的房間總會讓我以為他還在

不過留下來的只是一個沒主人的房間 沒主人的書桌椅

 

過年拿著紅包 想著如果妹在的話一定開心地不得了吧...

其實就在過年的前幾天 妹的法院判決書下來了

肇事者的判決比我們想的輕很多

那時候媽媽看著判決書 默默地把眼淚擦掉的時候 我看見了

我知道他又想起妹了 他又想起那時候 他心中總是自責自己 我在後面看了很難過

他的背影彷彿又更蒼老了

爸爸看著判決也認為判決是不是有點輕了?...我想一條年輕的生命就被這樣有意無意地被輕輕數語帶過

任誰都會義憤填膺的...

雖然 肇事者他悔過的誠意 我知道 也看到了

但是 還是覺得...有點不平衡吧...

 

在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爸媽對我們的 愛 我感覺又更加倍了

也許他們把給妹的那份愛 也給我們了

 

 

家裡的每個成員都是不可或缺的

缺誰 都是不完整

我知道妹是天使

他的離去 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