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了 因為開心

哭了 因為傷心

 

笑了 因為記得

哭了 因為記得

 

笑了 因為忘掉

哭了 因為忘掉

 

一個人一顆心一個腦袋 怎麼能夠有這麼多情緒

是不是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辭強說愁

不懂

為何詞人要這樣說

每種經歷都有不同的心情

心中的記憶盒總是放著 滿滿的

好的 壞的 開心的 難過的 感動的

 

誰讓你笑 誰讓你哭 誰陪在你身邊 誰離開你身邊

誰走近 誰走遠

甚麼讓你珍惜 甚麼讓你放開

甚麼鼓勵你 甚麼讓你有動力

 

生命不就是這樣

擁有後 失去

失去後 等擁有

也許我們都該珍惜現在有的

 

 

 

是否經過一些事 一些情 才會更懂得愛你

我所碰過的糾纏 還有難過的遺憾 不可能沒有意義

彷彿天空下過雨 飄過雲 才會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隨便瘋狂 卻不能停止渴望

就當我承諾自己 答應你

我獻出我的 最美的 最好的 最後的 愛一次 成熟的愛一次

願以生命 完成餘下的生命 我會的 陪你活得更美麗

不為別的 愛著你 愛著你 愛著你 就像愛自己

我會的 如果某天遇見了你 真的 我會如此愛你 愛你

彷彿天空下過雨 飄過雲

才會更接近大地 我不再隨便瘋狂 卻不能停止渴望 就當我承諾自己 答應你

我期待你的 最美的 最好的 最後的

愛一次 成熟的愛一次

願以生命 完成餘下的生命 我會的 陪你活得更美麗

我每一天的 仰慕你 勸告你 鼓勵你 更加愛自己

我會的 就算還沒有遇見你

真的 我已如此愛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