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很簡單,也許不用太多思考,

不需要去猜想太多,

也不需要去矯飾太多,

很樸實,

也許這樣簡單平凡是種幸福。

 

還好,這次是你,

其實我也從來沒想太多,我的腦子大概也容許不了我想太多,

我的心也裝不下太多,只能容納一個人,

有時候我很心軟,我想對很多人好,

我不想讓人難過失望,時常不懂得拒絕,也許是同情心氾濫,也許憐憫心油然而生。

 

其實我也沒有很完美,

我總是可以從我自己的鏡子中,看到我的好多缺點,

可是,你包容了,這真的令我欣慰。

 

我對一個人,就會全心忠於一個人,

也許之前的失敗,我還不懂得界限得分別,

可是這次還好你提醒了我,我也總算是醍醐灌頂,明白了之前我沒做好的部分。

 

我接受了你,好在,你也接受了我,

現在的我只想給你滿滿的,全部得,還有最真心的,

不管是什麼。

 

在同樣一片藍天白雲下,我在這裡迎著微微的清風,我知道你在那邊也是,

在同樣一個遼闊的世界中,我在這裡享受著如煦的陽光,我知道你在那裏也是,

在同樣的一彎新月下,伴著些許一明一滅的星光,我們可以抬頭仰望相同的夜空。

 

每每想到此,嘴角總是會有一抹淺淺的微笑,

心中彷彿有種微甜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