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有好的改變,有壞的改變,

改變,也許會造成好的結果,也許會有壞的結果.

 

有時候,有個性是一件好事,

可是有時候,有個性卻也造成了誤會或是摩擦,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吧,我想.

 

很多事情只是一個氣氛,一種感覺,一道心牆,

都取決於自己怎樣去面對了,

過去了,海闊天空,

度過了,平步青雲.

 

我總覺得現在的我,

擁有好多幸福,感謝給我溫暖的大家(笑)

家人,姐妹,朋友,知己,室友,

謝謝你們囉!我愛你們:)

 

願大家都是這樣慢慢改變,但是越變越好,越來越幸福,

從過去中,學到經驗,

然後改變,並且成長,然後更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