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需要轉念,人都需要轉念,

有些事情並不如我們所想的順利,有些人並不如我們想像中完美,

可是如果我們學會轉念以後,

有些東西會變的不一樣,我們的心情跟態度也就會不同。

有時候,無奈中總會找出辦法,生活總是得過,

也許阿Q的思想在現在社會是很實用的,

不是要逃避,而是要轉換成另外一種比較可以使自己接受的思考方式而已,

我不喜歡某某如何,但是我慢慢思考,慢慢思想,轉一個念頭,試著轉一個立場,也許我會變的比較輕鬆,我想。

如果我每天都必須背著一個沉沉的包袱,那我要如何攀越山峰?

我們不可能左右別人的思想,但是相同的,別人也不太能夠左右我們的思想,

這是很公平的。

就像是上帝給每個人二十四個小時,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多,但是要怎麼利用則是個人的安排。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心中的念頭很多,思緒很亂,

但是卻是沒想到我要如何讓自己的雜緒整理一番,

人生中本來沒有絕對對錯,絕對如何,

我不做的事情,不代表,別人不會施加在我身上,

我只知道我不要跟他成為一樣的人,成為一個加害者。

 

現在,對於我看不習慣的人、事,我已經試著以另外一種不同的眼光去審視,

你給我的石頭,我不一定要接受,你給我的石頭,我不要也傳給其他人。

 

每個人都能夠做到自己份內的事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