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鳴伴隨著群蛙競奏的日子已經開始,炎夏的青春樂章開始,

不是陽光女孩的我,不喜那烈日光照的強烈荼毒,紫外線可是美白的頭號大敵,

出門就如同一場視死如歸的戰役,必然得先整裝待發,做足萬全的抗曬準備,才敢鼓起勇氣向門外沒有遮蔽的世界邁進,

聽來怎麼有種吸血鬼的感覺?

女孩們為了美白,可以說是不擇手段,吃的、喝的、用的、塗的、抹的,凡是可以讓自己的皮膚白皙動人,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更別說打美白針,做醫學美容。

所以說:女人的錢最好賺,想必就是這個意思。(笑

 

炎夏到來,感覺甚是可怕,

才剛步出門,走了一段路便是揮汗如雨,汗流浹背,從內衣濕到外衣,好可怕(是有點誇張...不過真的很熱

烈日豔陽真是讓人無福消受,難怪大家都喜歡躲在冷氣房中,宅經濟的發展跟炎熱的天氣應該也有點關係,呵

白天就殷殷期待著夜晚的腳步,涼風吹拂可以掃去日間的暑氣,

我酷愛在夜間伴隨著晚風徐徐,在優美的校園中散步,若是這時候有你在旁,豈不是更加美好?

晚風輕吹,徐徐拂面,不管是蟲聲蛙聲此刻聽起來都相當悅耳。

遠在台中異地就讀的我,開始想念起我的父母,他們應當是牽著彼此的手在散步的路上吧,感覺是一種幸福盡在不言而喻的情況中,真好。

我願,明月常扮他們左右,嬋娟共照兩地的思念,我親愛的父母。

 

期末考將至,好的方面想是這學期就要畫下句點了,迎接暑假的到來,

壞的方面想,是期末考大魔王又要來摧殘我們這些臨時抱佛腳的渾渾噩噩大學生,

哈,是不是有點緊張刺激?

攸關生死的期末考,總讓人膽戰心驚,

希望教授們都是佛心來著的阿,笑

 

期待,期盼,暑假的到來,

我不愛寢室現在這種悶悶的氣氛,更不喜歡酷熱難耐的宿舍,像是烤箱還是三溫暖,

想要去看山看海看風景,當然還有看看你,

想回家,多陪陪爸媽,輕鬆自在的在屋子裡面遊蕩,

還有許多計畫好做的事情,我也想學習。

 

我又開始期盼,期待,

 

 

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