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這裡下雨了,

天灰灰的,像是天空的心情如同我的心糾結,

我要下雨,而天空也需要掉淚。

 

坦誠,而我的心臟要更強才能坦承,

不夠,我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勇敢,跟想像中的有胸襟去接受,

我感謝你的坦白,可是不爭氣的人是我,總是愛哭,對不起。

 

唉,到底是誰不夠堅定,是我吧?是我嗎?

房子的地基如果蓋在不穩的土地上,那將來的房子可以安心入住嗎?

感情的基礎如果建立在不穩的地方,那…要怎麼辦?要如何挽救?

每次都是相同的問題,其實我有點累了,哭累了,說累了,卻還是要讓自己相信,

我不想這樣,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悲的是

居然無法控制,這不是可悲是什麼?

 

我不知道,感覺我每次無助的時候,傷心的時候就會說這句話,

可不可以用一句不知道,就當作沒事情一樣,一如往昔。

 

我累了,真的。

 

 

 

 

 

會不會,這是以後的導火線,我不願這樣想,

 

我累了,真的。

可是我也不想給你壓力。

 

 

 

請你別看我,請你別對我太好…

請你別怪自己…

 

其實是我不好,不夠好,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