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內心的想法總是會有所出入。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沒辦法互相體會彼此,

這時刻,我開始有點不喜歡「沒辦法」這個辭彙,

可笑的是,最近我們的口中時常看見它的身影,

是真的沒辦法還是有,但是卻不願意去付諸行動?

害怕跟恐懼真的會讓人不敢行動吧...

也許有人永遠都不懂害怕跟恐懼,你可以說他勇氣過人,

但是有時候不怕任何事情也是最可怕的事情,

也有可能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恐懼本身,當然道理是隨人說的。

 

每次口角後,我總是覺得好累...

不想再多說話,疲於再說任何一句話,

在午夜夢迴的時候,我開始認真思考你問過我的問題,

又想起很多過往的事情,反覆襲來,感覺...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