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何嘗不是一種易碎品?

高中朋友的噩耗讓我遲遲不敢相信,不明白上天為何總是如此愛捉弄人,是造化弄人?還是命中注定?

生命是否真如同鴻羽吹之便來,呼之即走,開始覺得生命如此變化無常。

 

高中畢業至今已經四年,回首看前程,真是歲月匆匆,時光飛逝,

總是追趕著時間,卻又被時間的腳步催促,

當你不懂把握青春時,你正值;當你懂得珍惜青春時,你已失去了它。找不回。

友誼是如同越陳越香的美醇?還是越沖越淡的茶葉?

不管是遠在異地,還是近在身旁的朋友,是否都真心的關懷?

想念,寄託在當時高中的記憶,寄託是由風轉述?還是由email往來?還是只有在FB上久違的噓寒問暖?

網路的發達是人的心變貼近了,還是疏遠了呢?

許多消息已是從網路的平台上得知,已無法親身確切地知曉是真是假。

是喜訊便好,開口恭喜,寒喧如故,一切甚好。

是噩耗,這可教人如何應變?還活在回憶的青澀時光,所有記憶只停留那時正當最天不怕、地不怕的身影上,而今呢?

難不成,當時的生龍活虎是個幻影?從不曾存在?

開始,感受到在生命中最無助時的...

愛莫能助

 

喔!我親愛的友人阿,

你是否還記得那些屬於我們傻裡傻氣的曾經,那些我們瘋狂的青春?

喔!親愛的友人阿,

你是否還想念那些我們一起活過的歲月,走過的校園,奔跑過的跑道,在球場上的合作無間?

喔!我親愛的你,

你是否知曉在地上的那些曾與你有共同回憶的朋友們是如此地思念你阿!

喔!親愛的,

如今你在天上成了最美麗的天使,

感謝你帶給我們的幸福回憶,願你在天堂也是最給人溫暖的那個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