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的感觸好像特別多...

又是同樣的日子,距離開學倒數中,當學生好,有寒暑假可以放,但是當老師更好!
跟著學生一起放寒暑假,卻有錢...
在這個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寒假(作為學生的寒假)就要結束了呢...(苦笑
接著前方的道路正在等著我,不知道會遇上怎樣的情形?

歐!開學了,又可以見見老同學,
歐!開學了,又要面對考試作業,
歐!開學了,至少我還有學可以上,比起一些不能上學的孩子,我算是幸福的吧?!

幸福總是跟麻煩相隨,一體兩面阿!!!
一個大四的學生真應該好好把握最後一個學期,對吧?
所以應該大玩特玩?
錯!NO!NO!NO!!!!

真應該好好在這段時間充實自己呀,以後畢業就不能再享受當學生的快樂了,
要賺錢要工作,學習的心就容易怠惰了!因為工作完,回家就累了...當然有毅力的人還是有啦...(目
有工作很辛苦,但是也很幸福,畢竟妳還有工作可以做,
當學生很辛苦,但是也很幸福,畢竟妳還有時間可以學習。

說來說去,好像再說一個亙古不變的道理,
半杯水,就看你怎麼想,
是想著:只剩半杯水呢,還是哇!還有半杯水。

感覺每次到了學期初,往往都會立下宏願,要好好認真唸書等等的,
可是往往到期末就...忘記有這個約定!
然後就...默默地又過完一學期(掩面

這次還是不要發這種願好了,
還是一步一步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