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跟朋友去廟東夜市,在排一家有名的排骨酥麵時,
在我前面的爸爸肩上有個正在熟睡的小女孩,好可愛,她的臉龐好稚嫩,一臉熟睡的樣子,讓人好想偷摸她臉頰>_<
DSC00782   

我想爸比的肩膀應該是個很可靠呢枕頭呢,看她睡得好舒服 ,
我想我小時候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睡在我爸的肩膀上,
現在已經大了,回想小時候的模樣,感覺也是蠻美好的:)
會一直回想以前,是不是也表示我老了,老到要靠回憶來覺得世界美好跟單純。

小孩的時期已經離我好遠了,不知不覺地我也長大了,
看爸爸的背影也跟以前不同了,爸爸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年輕了,
頭髮斑白了,背影也增添了幾許的惆悵(?)
年紀大了,再也不如以前身體健朗,
父親母親在夜裡都越來越難入眠,可是卻會在早晨自己醒來,
想一想就覺得是我們這些作子女的讓他們如此操勞。
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跟付出,讓我可以成長至今日。

我想那個小女孩現在覺得他爸比的肩膀很溫暖很牢靠,代表他現在很幸福,
因為可以在信賴的父親肩上沉沉睡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他有一個很疼愛她的爸比,以後她也會很愛她的爸比。

而我也有個很愛我的父親,很感謝我老爸對我的付出,
雖然我現在已經大到不能靠在他肩上了,
但是他依舊讓我感覺很可靠很溫暖,事事都會為我著想的好父親。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小孩子,在路上看到小朋友都會忍不住發出好可愛的讚美詞,
雖然我媽曾經跟我說過小孩子還是玩別人家的就好了,自己生要照顧很累喔!
可見我媽當初照顧我們家三個小孩子的時候有多麼操勞阿...讓她怕到現在,
不過我覺得照顧小孩子也許真的很辛苦,但是也從這個過程中體會到很多珍貴的回憶吧!

還是很喜歡小孩子>\\\<
雖然生小孩很痛...可是還是好愛好愛小朋友喔~(笑)  

***

喔!附上一張在派出所附近盛開的櫻花樹,那時候還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呢:)祝福他們!
但是我沒有偷拍那對新人啦~不好意思... 

DSC00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