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台中的早晨的確讓人喜愛,
雖然學校這裡的風有點乾,把我的手都吹的乾乾的,癟癟的,怪不舒服的...
早上以為室友去運動了,所以覺得不想輸的自己也趕緊匆匆忙忙地梳洗,
準備前往操場。

結果,卻在要出門前的一分鐘,赫然發現剛剛都只是我的錯覺,
我親愛的室友還安安穩穩,大搖大擺的躺在床上,驚!
那我剛剛是...??產生幻覺嗎??
雖然我人生中也不是第一次犯這種錯誤。

高中時期,我也曾經把四點看成七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看的...(無語
總之,我也是匆匆忙忙地起床梳洗,然後快速的步出家門,
結果...發現街上的人少的奇怪,少的可疑,於是乎我便看了下手錶...驚!居然才四點多而已!!
這麼早去學校是要作什麼?當小偷阿?(誤
可是都已經走路走一半了,回家也沒什麼意思,於是呢,我便開始在街上閒晃,
看看這個城市的早晨跟平日的情況有什麼不同。

今天我也是這樣,
難得沒人叫,還這麼早起,怎麼可以浪費呢!
有句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好巧!今天都給我遇上了,對吧?(是剛好早起...
反正,早起運動身體好,就前往操場了。

其實從宿舍走到操場大概需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
路上經過書局、學生活動中心、男宿、網球場,體育室、排球場(算算也不少喔?
這些都不是重點,
路旁的草地上有可愛的大玻斯菊,正在用力的綻放的,
跟青翠的小草們互相輝映著,甚是覺得可愛極了!
路旁還有許多其他的植物啦...只是我沒有這麼廣博的植物學知識,只能認出大波斯菊。

DSC00846

DSC00847  

跑跑走走了幾圈操場,看到有點爺爺真是老當益壯阿!跑的臉不紅,氣不喘的,接連好幾圈,由衷佩服!!
不過也有跑起來比我走路還慢的啦,
只不過年紀大了,真的有差吧...不能太苛求!!

很喜歡今日的早晨,有微微的日光,怕黑的我都覺得很OK,
有徐徐的涼風吹拂,感覺就算運動也不會太熱,
宜人的天氣阿!
加上剛好,我又早起(重點XD

希望改天可以繼續發白癡,早點起床看看不一樣的早晨:)

DSC00848  

DSC00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