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引用了那一年的梗,不過我想等到我畢業之後,在回想體育課也是這樣子的title吧,
這學期修了體育:桌球。其實在一開始並不是很想選到桌球
,因為要跟桌球比,還比較喜歡籃球、羽球,

選上桌球只能說是...命阿!
不過,說實在的再開始上課之後,慢慢覺得桌球也很有趣。
除了每周三上課會打桌球以外,私底下我有時間也會找朋友一起練習,
雖然也沒到真哦很厲害,不過總算是打出了興趣,
開始覺得是一件有趣的事物,也慢慢有點興趣,
如果還有額外的時間,也會想多找些機會跟朋友一起練習。

 DSC00851  

 DSC00852  

***

昨日上完課的下午,走在回到宿舍的路上,
覺得陽光灑落在宿舍外的樹林間份外的有種美感,
讓我覺得樹林看起來一點也不寂寥孤單,
可能是因為最近跟朋友有點小不和,所以走回去的路上讓我感覺有點孤單吧...
結果看到樹林中,樹與樹之間彼此相互輝映,樹葉樹枝相互錯節的感覺很好,
好像是大樹們一同牽著手迎向陽光,我覺得她們之間的感覺真棒,
而不像我現在跟朋友有點小尷尬的處境...
於是我便把這一美景拍了下來。

DSC00854   

希望跟朋友之間的烏雲可以快快散去,
向昨日下午的陽光那樣溫暖的友誼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