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來的好天氣,感覺春天真正降臨整個大地,
帶來滿園的綠意,生機盎然,在校園內遊走的時候觸目可及的綠,真的好美!
喜歡春天的氣候,十分宜人,很棒:)

DSC00867  
(春天的杜鵑開的很美吧!)


雖然這學期的課比往常的學期都要早,總是有第一節的課,
不過我十分感謝,因為還好我不是在冬季的時候碰上這樣的課表,
現在正當春暖花開,氣候宜人之際,恰巧碰上早課,那也是種好運(?)吧。

說實在的,我們的校園這時候真的很美,
縱然說四季各有不同風情,但是氣候最讓人感覺神清氣爽的時刻莫過於此時了(自己感覺
也許其他人有不同見解,不過我覺得此時是最剛剛好的,
有空真的歡迎大家來此地走走呢!

以前讀過的學校,嚴格來說都沒有這裡美麗,
應該說,沒有這般多的綠地,樹木,花草,
不過我真正讀過的學校也沒有很多,只是就我從之前讀到現在的情形看來,
之前的學校校地都很小,並且也沒有什麼綠地,
相對來說校內風景就相形失色許多,
這裡校地十分廣大,綠地也十分多,讓人心曠神怡,
美中不足的就是風大跟校地大,造成教室往返來回的時間增加,走路有點遠這樣子而已,
不然整體來說,整個都很美好。

當初我考轉校,那時候第一次來到這裡,
第一印象便是—樹海跟古房子(很古色古香,沒想到居然是宿舍!),雖然也有現代建築,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那古厝樣貌的教室跟宿舍,特別!!
父親跟兄長也是對校園的景色很美,讚嘆不已。
沒想到我跟大樹之家會這麼有緣,除了讓我印象深刻外,命運也安排讓我來到這裡讀書,
這樣子的安排,我也覺得挺不錯的啦。

現在時間匆匆,學程也進入尾聲,
開始要朝下一個新方向走去,下一個階段走去,
以前不太注意的風景,現在瞬間在我眼中變得珍貴寶貝,好似突然之間亮眼了起來,
所以說,心境果然會改變看待外在事物的感受,
也許,我之後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再回來走走,所以想趁著現在趕緊捕捉校園美麗珍藏在我心中,永久保存。

DSC00862   
(左為路思義教堂,本校賣點。重點是我很喜歡周遭的草地)

 DSC00863  

 (前往h大的道路中,前往教室上課!)

DSC00864   
(我最常上課的大樓:D)

DSC00868DSC00869   
(上兩張為宿舍兩景,感覺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