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在一傷再傷後才清楚要淡如水,
女人的友誼突然感覺像是被看透一般,
如殘葉,一碰就碎,
如果用玻璃來比喻還美化了它,沒有玻璃或是琉璃的美感,只有易碎罷了。

感嘆,小事情是未爆彈的燃點,
戰戰兢兢,原來每天面對面的室友這樣的"菇毛",原諒我用這樣的詞彙來形容。
覺得自己開始不喜歡完全的熱心去擁抱,
因為有時候迎來的不會是你想要的回應。

為何總是要再傷人之後,才明白自己有錯?
討厭著今天的你,可惡!
抓著對方的小細節酸言酸語,難道你為此感到開心?
坐在身旁的朋友到底是不是朋友,老實說,你偽裝得很噁心。
不想破壞氣氛的我,總是得默默的陪笑,
我不是微笑娃娃,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有尊嚴的!

過了今日之後,你之前的種種將在我心深種,
不會忘的,我要警告我自己,少拿熱臉去貼你,不是我活該如此,
你不會明白,今日你在我身上烙下的傷口,不是小洞。

以後的你會知道,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容易妥協。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謝謝你讓我學會。
掰掰往日的假友誼,我再也不會回頭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