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好久的部落格,發現有了FB、Plurk,大家逐漸不愛寫長篇的blog了。

雖然我三者都有用,可是都不常更新,頂多是上來看看大家的動態,還是不想跟大家疏離。

最近開始工作了,也許薪水可能不高,不過我還蠻喜歡工作性質的,

可以接觸我喜歡的人。

開始工作之後變得更少用blog,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面,

假日也是忙裡偷閒,有種淡淡的哀愁,離以前快樂逍遙的學生生活遠了。

雖然如此,我依舊很感謝老闆給我一個機會,雖然有點累,可是也讓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她讓我有機會去證明我自己的價值。

現在公司的設備都上了軌道,開始要帶一個班,對我而言也是一個挑戰,

從做中學,我會努力學習,努力成長,讓時間來證明我是值得投資的。

 

工作之後開始覺得自己每天都是被生活跟工作填滿了,

很佩服有人可以在下班後還有力氣去進修,去準備考試,

提升自己的能力,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工作結束之後就耗盡我的體力精神了,難以再去準備任何考試。

不過我明白這裡絕對不會是我的終點,

所以等我適應了工作之後,可以駕輕就熟、從容以對的時候,一定要再努力提升自己,

我不會永遠坐在這個位子上的。

畢竟,總是好還要更好,精益求精。

 

奉勸在學的學生們真的要好好把握時光,提升充實自己,也要好好把握青春遊玩,

學業與玩樂兼顧才是真正厲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