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至今已經過1個月多,新訓的日子,有歡樂,有辛苦
只要大家一起過一樣的日子,我也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算是適應得還不錯吧,唯一比較沒辦法適應的地方
就是沒辦法時常和女友見面了,只能每天利用休息時間
趕緊搶到公共電話,打給妳,聽聽妳剛睡醒的聲音
那樣的迷濛和嬌柔,每次聽到總是讓我忍不住嘴角的微笑
還要面對著牆壁,避免那甜蜜的氣息被發現,而引來同袍的一陣嬉鬧

可惜,抽籤的手氣不夠好,之後我要到高雄那邊去了
南來北往的距離,緊迫的收假時間,讓我以後不能時常的回去陪妳
新的環境,新的人事物,我會盡量地去適應,跟上大家
聽長官說下部隊要求的體能又更高了
就當作是練身體吧,把我消瘦的骨架,再增添一點肌肉上去
期望回來以後身材能變好,體重也可以到正常值
達到很久以前妳說的增加10KG~

這一年內,也許我們都會很辛苦,把吃苦當作吃補,一起加油,一起為未來而努力吧,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