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至今日也已經有3年多了,還是一樣喜歡跟你在一起,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所有事務,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就算是簡單的聊天也很開心,就算是喝杯咖啡也很開心,就算是發呆也很開心。

現在我們還在熱戀期嗎?(笑)

我們開始更多樣貌的彼此,你會放臭屁給我聞,我敢在你面前打嗝(牛蛙上身)XD

僅管在彼此面前幹了些蠢事,也會彼此大笑後,牽手繼續走著未來的道路。

哇!我們的緣分多麼奇妙又美好,恰恰好的時機,恰恰好的愛戀,甜蜜蜜,

原來戀愛是這樣的,我是如此平凡,不特別突出,不特別聰明,不特別有才,

但是卻遇到了你,世界從黑白變成彩色了!至少我從泥淖中跳脫了,可以笑笑地面對許多事情,

可以繼續走向未來。

 

受過傷是為了遇見下個更好的人,那個人就是你吧!~

從一開始在車站的會面,真是一眼就認出高大清瘦的你,像電線杆一樣,很直!!XD

冬天裡騎著車,載著陌生的你在喧鬧的市區裡,迷糊的我連自己家鄉的路都不認得幾條...還以兩光的駕車技術載著害怕的你,你應該很抖...XD現在想起來真的蠻好笑的,但是回想起來心情也是甜滋滋的。

寫了好多的email、信給你,我自己都數不清了,

每個字都是一分真誠的情感,從原本的欣賞到喜歡到愛,我們走的很自然簡單,

應該是我們的要求都不多吧!這樣的原味幸福,感覺很好!

 

現在已經是入秋了,今天還挑了訂婚的禮服,即便是颱風天我們一樣風雨同路,

雖然偶爾會擔心不適應未來的新生活,但是許多事情都是要適應的,我知道「既來之則安之」。多想無益。

 

該來的避不了,遇到就解決它。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總之,未來我們要一起甜蜜蜜走下去~

p114068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