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彼此的連繫靠的是一條,纖纖細絲,

不論是網路、電話,都意需要依附那條細線,

距離原來有點遙遠,見不到面造成了懸念,

莫不是,在小小的南北天地之間,居然也這等遙遠,

不知道是距離造就了,美感?還是不安,

原來我也會不安,沒想到,我竟然也是區區的人類罷了。

 

雖然沒有可歌可泣的人生經歷,但也走過不少錯誤,

沒有賺人熱淚的故事,也遇上過不同的人,

走在路上的我,究竟只是軀殼裡面承載著一個名為我的靈魂,還是一個名為我的軀殼裝著一個不知名的靈魂,

彷彿,每天都是相同,一樣上課一樣下課,一樣的一樣,再接著一樣的一樣,

終於明白,某人說的平凡總是帶著點枯燥乏味的氣息,

難不成大起大落的刺激,總愛讓人在無味的生活中想追求?

 

 

或許我現在只是一個,悶。

如同那變幻莫測的風雲,不知在醞釀什麼心情,是否再等待一個最佳的時機,落雨落淚,

將一個無語的悶、煩、悲傷或是雜有一點點喜悅的心,

釋放。

 

太陽總是提醒我們還有明天,

給了我們依舊要活下去的動力,

萬事萬物,好像向著陽光,行光合作用,呼吸著空氣,行呼吸作用,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