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得不諱言的說,我是一個容易胡思亂想的人,

並且胡思亂想症狀發做的很快。

這幾天終於盼到了期待很久的小旅程,

小別勝新婚,也許分離是蘊釀下一次相會的最佳催化劑,

時間雖然煎熬難耐,等待是最痛苦的事情,但是還是讓等待更有價值,

有時候真的因為很多因素,不得不摧眠自己這樣說。

這兩天下來的旅程,雖然仍舊是隨興所至,規畫在雨中、在玩樂中,被delay被改變,

沒有去義大,反而是在風雨飄搖中的愛河邊散步,雖然迷路,沒有電影圖書館,讓人有點失望,

可是還是有談天說笑的歡樂。

也許風雨把我的三千煩惱絲吹得亂七八糟,

也許風雨把我的雨傘吹得開花,但是一起並間相伴的感覺還是挺好的。

 

出遊的確是激發火花的時刻,是星空下的細雨呢喃,還是夜空中綻放的璀璨煙火,

都是美麗的樂章。

我怕花火在綻放後終歸於樸實無華的平靜,以前我總是以為人生中如果沒有轟轟烈烈的火花是一件多麼令人絕望的事情,

可是現在我終於明白另外一件事情,

就像某人說的,也許在火花綻放之後的冷靜,才是考驗的開始,

開心花火的綻放使人目不暇給,讓人不捨離開,不願放手。

那當火花熄滅之後的平淡將如何適從?

本來相伴相依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可是到後來卻是相視無言嗎?我害怕。

 

希望我對你的信心依然可以持久不滅,依然可以永遠光明,

我願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