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的天氣,要下不下的雨,都拜鋒面所至,
今天是無考試的日子,覺得心定不下來去念書,於是興起了去跑步的念頭,
開始,走在操場的小徑上,頭頂上的天空依舊是烏雲密布,
好沉悶...
帶著點濕氣的晚風吹拂,樹葉們開始躁動,
我想...下雨之時亦不遠矣,好在我出門之時早就料到有可能如此,
小綠傘早乖乖躺在點點包裡面stand by了!ya be!我想她應該很開心能夠為我所用(笑

不免的再跑步前暖暖身,
看著操場上的人們,突然感到她們好厲害,可以在跑道上奔馳著,
等會兒我也即將加入她們的行列,
跑了五圈,雖然只是慢跑,不過應該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體力也不堪負荷了吧...
氣喘吁吁的...人終究是要服老的阿!...(我的青春阿...目...

在我正當慢走,調整呼吸之時,
說這時遲那時快,天空居然下、起、大、雨!
要不是我也跑了幾圈,那今天豈不是要拜興而歸了?!
好家在阿!拿出我的小綠,撐著傘在雨中的操場慢走,
此時...我覺得我是PU跑道上的綠花,因為紅中有綠阿,相當顯眼跟突兀...
操場上依舊有人不管雨勢在奔跑著,想必一定感到我很礙眼...(遮...

好啦...雨勢越來越大...我只好收工回家,打道回寢了。

回寢室的路上,看到網球場的地板濕漉漉的,有點像是擦的很乾淨又紅綠相間的玻璃,
覺得也蠻美的,希望我在將來也可以學會打網球(笑
DSC00922[1]   

在書局前方的路燈仍然很盡職的照亮著,
覺得即便在下著雨的傍晚仍舊放著光芒,覺得它很勇敢:)
像個小太陽一樣...
DSC009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