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30入伍至今,經過了新訓、銜訓到下部隊

終於已經熬過役期的快一半,生活上也一直都還算適應

現在看起來,部隊生活也就這個樣子,有任務時比較累

平常就固定運動而已,規律的作息,就差在早上不能賴床

不然就等著被班長定爆~~

和她的關係也一直很穩定,雖然也有幾次不愉快

但也很感謝她的體諒,體諒我在裡面沒辦法陪她

沒辦法時時刻刻和她說話,聽她吐苦水

感謝她願意和我一起共同撐過這一段時期

最喜歡每次午餐吃飽後,就拿著手機和她講到午休時間結束

就算是閒話家常也沒關係,在軍中仍然可以知道她的狀況

每天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感冒生病,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就算每次都會被路過的同袍和學長虧,我也是很樂在其中啦~

所以妳不用替我擔心囉,千千,呵~

隨著役期即將過半,也代表要開始認真思考未來方向的時候了

以免到時後措手不及,比人家慢了,錯失良機

希望能一直這樣平順的走下去,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