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腳步來臨,讓人意識到距離退伍的日子將不遠矣,這是多麼歡喜的事情,可喜可賀!!

從一開始饅頭何其多,到現在的饅頭倒數中,心境果真是大不相同!!

親愛的,你的退伍將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情,

每次你休假時的歸來與收假時的別離,此中滋味起伏之大可想而知,

雖然也有種小別勝新婚的甜蜜,但是在分別時刻些微的苦澀也是不捨的寫照。

當你休假時回家,我們一同出去踏青、逛街、爬山、看電影、吃飯、談天說笑,好不愜意,我們共同製造了許多快樂的回憶。

而你回去的時候,無法相見、無法隨心所欲的通話,讓人備感落寞。

尤其是在有許多事情想跟你分享的時候,更是讓人如鯁在喉般的難受...

 

親愛的,你在軍中也是經歷許多事情,受到許多不平的事情,經此種種你的心智一定大幅成長,更加成熟了,

你本來就是一個內斂,守靜亦能動的男生,如今多了國家的歷練,更是鉛華洗盡,做事更加沉穩了,這些從言談中便可以一一感受到。

每天中午的電話是我生活精神的來源,聽你分享許多軍中的趣事與不開心的事情,都讓人覺得新鮮有趣,

你跟同袍的對話互動也趣味橫生,令我感到生活因此快樂許多,適時地給我在準備考試的期間一些調劑。

親愛的,我相當感謝你一路走來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當我迷惑困頓、躊躇猶疑時,感謝你的指引與鼓勵,你的陪伴是我很大的動力,讓我有勇氣去面對許多事情,你的傾聽是我最佳的抒發,讓我不至於事事悶於心中,老是鑽牛角尖。

你的角色亦師亦友,也是最棒的伴侶,在人生中能夠與你相遇,然後牽手至今,我很感謝這緣分。

想對你說的話總是說不盡也道不完的,越是這樣卻越是不知從何說起,

雖然如此,卻也是拍答拍搭打了如此之多,希望不會又折煞了你的眼珠。

從學生時期的email,到當兵時期的手信與網誌,你的雙眼果真看了不少的文字,

這些都快成了平時鮮少看書的你的閱讀來源了吧?!

這些文也同時記錄了我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也算是珍貴的回憶。

 

未來我仍然會繼續寫著我們的故事,而我們也會不斷地寫下新的故事。親愛的,你說是嗎?

 

想到你從去年的八月進入軍中受訓保家衛國,到今年的五月,時光的腳步是如此迅速,

接下來數饅頭的日子將是你跟軍中好友最後的相處時光,你之後應該會時常回想起當初跟軍中兄弟的趣事,

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和好友相處的日子,

饅頭數盡時也是軍旅時期的句點了。這是人生特別的經驗,事後回想你也會覺得甘之如飴。

 

親愛的,我等著你的歸期,迎接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