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二下開始幫忙系主任坐一些計畫相關的事後

不再只是課堂上念過,寫寫作業而已

而是開始架構一個完整的系統供人使用

並且有類似客戶的對象不斷地提出希望改進的地方

一整個就有壓力,不斷的花許多時間在上面鑽研

想出更好更有彈性的結構,更快的方法,配合更多的要求

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更厲害的人,讓我的視野跳出了井底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的經驗根本不算什麼,跟那些有更多經驗的人

和能力更強的人比起來,我不過是雕蟲小技

但萬萬沒有想到,換了個圈子,看到了毫無經驗

畢業便因為關係進來工作的工程師,相較之下

我的經驗似乎成了滅火器和萬靈丹

深深的慶幸,我大學能有鍛鍊的機會,使我不斷的提升

也深深的領悟到,用人真的很重要,尤其態度,好的態度能彌補實力的差距

但也無奈,當身邊皆不具備這兩種時,能者多勞的悲劇...

所幸仍能找到讓我學習成長的地方,慢慢的養精蓄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