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線,再同一個空間裡面沒有交點的兩條直線,

就如同現在的我們,

這種距離剛好,恰如其分,平順地延伸,相安無事,

我愛這種沒有交集,互相不干擾的日子.

 

時間的河流會帶走一切的不愉快,

日子總會歸於平淡,

如同白開水的日子,樸實無華,淡而有味.

即便曾經的美好可能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尷尬跟沉默,

可是我已經不會再為此神傷,

也許,

這是我找到我生活重心的証明,

失去的不會再回來,人生不能再倒轉,

就算有瑕疵,那又如何?

誰的人生不是起起伏伏,起起落落?

就算不像連續劇那樣高潮迭起,卻也有風有雨,有苦有樂.

 

你們的生活,在那個地方找到樂趣,

我的生活,在這地方找到真諦,

不用有交流也可以.

 

雖然偶而想起,難免有些傷心,

有點感觸,感傷,

但是我已經不會過於在意了,我不會有怨,希望你們都要開心.

但是前提是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

我要的只是如同白開水的純淨,寧靜,

這樣,我才能專心地朝著我的地方走去.

不管,一年後的我們,會變成怎麼樣的情況,

是微笑地拍著畢業照還是沉默地相視,然後無言,

我想那都是我已經可以接受的事.

 

幾年以後,

不管有沒有聯繫,

我想那些好的不好的都已成回憶.

---------

 

追逐,

我追逐著,

那是我的夢,

只是越是渴望握緊,

卻越是會將夢摧毀,

我想是我太心急,

才會造成不好的結局,

該是慢慢地,平穩地,堅定的,

我知道,

失敗是在向我說明,

那些地方出了點問題,

就算經歷了一段時間的灰心,

我也仍然會再經歷挫敗以後拾起信心,

你可以說我怎麼可以這麼健忘,忘記那些不愉快,

也可以說我怎麼可以這麼樂觀,看待那些不完美,

總之,命運既然讓我走到這步.

我就只能接受它.面對它,放下它.

 

我要為下一個值得的去努力,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那裡,

但是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我相信命運會做出最好的選擇,但是我也相信生命中總是會有契機,

但是你要懂得努力,也要懂得去抓住那個契機,

讓它成為轉機.

 

此時此刻的我,又將是一個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