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如此刻,我獨自一人靜坐在房間的電腦前,

敲打著鍵盤,突然有點喜歡上這個時刻,

桌上檯燈的光是黑暗的房間中唯一的光源,我喜歡,

其實,我不討厭黑暗的,甚至是有些喜歡在黑暗中行動自如的感覺,

也許我的前世是一隻貓,也許。

看著桌面上的書和文具,還有馬克杯,我感覺自己像個作家或是創作者,

有種文青的感覺,不過那只是一種表象罷了,

敲敲打打地,寫得究竟是我的思想?還是只是因為寂寞的迴音?

以前的人愛寫日誌,現在的人愛寫網誌,

以前的人要保有隱私,現在的人重分享,

我喜歡保有自己的空間,我愛享受獨自的優閒,

可是我也需要有人陪伴的感覺,

這樣做是不是很自私?想要陪伴的時候找人熱鬧,想要安靜的時候卻說要自己的空間,

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一個這樣的人...這樣的個性也如同貓嗎?

 

之前有人說過我的性格如同貓一般,

私底下我覺得貓是一種很討人喜愛的動物,

有自己的個性跟行事作風,卻也有溫馴的一面,

可能只是對自己熟悉的人,溫柔、鬧脾氣,

我喜歡貓。

畢竟貓是令我喜歡的生物之ㄧ,

像貓的人是,還是我只是因為自私地想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