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日子,日復一日,

我昨夜夢中的生活讓人感到無奈,

也許平淡在一開始體驗的時候種享受,最後卻變成了折磨。

遇到問題覺得棘手,沒有問題卻是一種冷漠,

開始覺得再過不久我也要去接觸新的生活、工作,

當學生的時候,碰上的所有都不再是問題的源頭。

要工作要養家糊口,要承擔許多,

說到底,誰的人生不是這樣過?

現在的問題都是小問題,但是問題仍要解決,事情仍要面對,

如果總是執著在小事情而起口角,這樣的生活要怎麼過?

知心的朋友阿,你在哪裡做什麼?我好想跟你說些什麼...

不開心、或是開心,好事或是壞事,

也許我只是想在這小小的世界上,在某個美好的天氣下與你相見,

現在我的身旁有人了,你是否也找到那個人?

雖然我現在擁有了幸福的感受,卻還是承擔著寂寞,

有些時候甚至感覺,即便沒有,我仍然可以活得比現在自由,

可能愛自由的人不是它,而是我...

是我不想被束縛,有些小口角爭執到最後,彼此都沉默,這樣的對話有什麼好處?

我不想聽抱歉,不想聽藉口,

有時候的我,如你所說,我可能轉頭就走,這樣的我到底有什麼好?

是公主?還是貓?

還是平凡無奇的我,也會想要有任性的時候?

 

你是否有冷靜想過,你到底是因為寂寞而選擇我,

還是真心的愛我...?

而我,總是困在漩渦,

你不打來,我心煩,你打來,我不願接,

左右掙扎,

開始討厭起,所有男人所說過的承諾,

因為總是這樣的不牢靠,我討厭!

 

你可以說我固執也好,你說我任性也罷,總之,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說出口,

這樣只會讓我對你失望,

極度討厭那張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

 

老是提醒你,不要隨便許下承諾的。

 

我開始,討厭你之前對我說過的每個承諾。

 

因為好似,總有天,會跳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