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身體心理都好累

我好弱

 

小Q我覺得我要撐不住了

累了  我只會哭  眼淚就像水龍頭沒有關  一直流

不停

沒有人可以訴說

沒有人理解

好孤單

好寂寞

好難過  真的

 

我是不是做錯了

誰來告訴我做錯什麼

開始懷疑自己

沒有辦法笑著去說任何  話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世界之大難道沒有容身的地方?

 

不爭氣  自己好不爭氣

就這樣  一直下去嗎  我能夠撐過來嗎  還有很久...

我真的好疲倦

好疲倦

好疲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