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期末報告作業來了,那暑假還會遠嗎?

 

雖然最近總是很懶得動手寫那些讓我頭大的報告

不過 有時還真的不能不像現實低頭阿阿...教授別當我>"<

詩札讓人發瘋  要寫40首 進度0  OMG...

社會學paper 喔~教授你最好了 我決定最後再來寫你

文學史  哈哈本姑娘終於在前一天成功趕完  雖然太敢寫的很凌亂ˊˋ

其他的

好像就沒有啦  果然還是香香的詩札最讓人抓狂阿阿...

 

以上是學校作業的部份

接下來是...證照課程的作業:口

天阿!老師你可以先把精油給我嗎?雖然我還沒付錢...

不過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體驗了阿...

好多手技我都快忘光光了  哭...="= 小Q快救我

 

再來是身體健康的部份

Oh,no!

我又過敏了啦Q"Q

又是紅紅的,好不舒服喔...過敏快走...PLEASE

我要好皮膚:P

 

阿阿阿~差點忘記寫到秀美姐的部份

姊~我之前還是沒有很聽話 喔I'm sorry

不過從此時此刻起  我會努力認真的

相信我

 

已上報告結束

 

那個要我寫開心事情的好皮膚男孩

這篇應該蠻開心的了吧?雖然挾帶著小小的complain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