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也好 不知道也罷

今後的態度要怎麼對我也隨便你

不想說氣話

也不想隨便就放棄建立起來的友誼

我不知道你知道什麼

但是我知道不管你知道什麼 知道多少

有些事情是我不想要發生的

有些事情是我的痛

 

我不管你聽到的那部份是怎樣

但是...

我只希望很多事情 可以重新開始

我不想拘泥於過去 所以這學期我變的積極

請你不要在這種時候給我冷水 我需要鼓勵

也許這樣聽來很厚顏無恥

可是若我繼續為了過去 沉淪消沉渾渾噩噩

我想我大概無法走下去

 

我不知道原來這種罪

要背的是一輩子

如果真是這樣

我想

我接下來的路依然很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