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網路上的言語根本就是來亂的

真實度 可信度 本來就是微乎其微 當然不能說全然沒有 這幾是%數的問題

可是偏偏有人愛拿來當作話題製造 亂入的玩笑話跟真話也分不清楚 傻眼

跟誰聊的很投機 就被傳跟誰又曖昧 真的無言

難怪岳飛會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嘖嘖 果然

對啦對啦

我跟以前學校的同學很好啦 所以我喜歡他啦

對啦對啦

我跟以前的高中同學很好啦 所以我喜歡他啦

對啦對啦

我跟以前國中國小的同學很好啦 所以我也喜歡他們啦

冏 那招 我喜歡的人還真多 大概可以組成一個球隊了

最扯的 莫過於是 有人說我喜歡女生(這裡沒有別的眼光 勿筆

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Orz 怎麼有人可以沒憑據就這樣生話 簡直無中生有...

我可以問一下這世界怎麼了嗎? 冏

(感覺到這都是抱怨來著的... sorry

 

回歸正題...

 

我說的價值觀並不是要特別去討論什麼

只是覺得

為什麼很多事情因為很多認定這樣是美 或是那樣是對就是正確

其實這中間有很多不一定存在吧?

 

聲韻教授在課堂中說過

"有時候積是反而成非,積非反而成是"

聽到這句話 我笑了一下(冷笑

 

這句話真是說的太好了 事實真的是如此

我自己也沒有多清高...

搞不好我也在這巨大的價值體系漩渦中掙扎著 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