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心田默默的埋下了種子

用歡笑的語言灌溉它

種子 在心上的那一畝田 漸漸地吸收著養分

它在心上悄悄地生根 慢慢地發芽

有日終於破土而出 多麼奇妙

amazing grace

也許 上帝為你關了一道門 但他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種子 需要耐心的灌溉

需要真心的對待

需要愛心的培植

它才能夠每天愈發茁壯 成長

不管 艷陽 陰雨綿綿 或是傾盆大雨

都需要認真的照顧

 

所以你是認真的嗎?

謝謝你還能接受這樣的我

可能我的心田上的花圃有些受傷的痕跡

我有點害怕 有點緊張 有點小小的開心...感動

謝謝你

從一開始 陪著我說話

在難過的時候 會陪著我

這份陪伴 我會很認真的 很珍惜的 小心的收藏著

也許我的手很小 也許我的手有點顫抖 也許我的心有點害怕

但是我會小心的守護

 

希望可以能一起攜手慢慢地走

 

 

暖暖

作曲:人工衛星 填詞:李焯雄
演唱者: 韋國元(小韋)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的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的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的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