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一個禮拜了

沒想這次的病毒會如此難纏

平時我可是很少生病的

不病則已 一病驚人(笑...讓我想到某人也常這樣亂用

白血球軍隊應該要勇敢振作起來 好好奮鬥才是!!加油!!

你們可以擊潰感冒大魔王 打敗病毒大軍 贏得這場戰爭的

 

要開學了

感覺對寒假還依依不捨 不想與它分離

在寒假的時候 我幾乎那裏也不太能去

不然就是出門要有人隨侍在侧

感覺寒假也不是多麼繽紛

該面對還是得面對 事實總之讓我們不能眼不見為淨

所以還是要迎接新的學期

 

希望學分趕快選到 我仍舊是想多修點

主啊!!保佑我!!拜託拜託!amen!!

至於未來也應該要從迷濛混沌中 理出一絲頭緒了

看著哥已經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工作)走去的背影

忽然驚覺 再過一陣子就要換我跟上他的步伐了

所以還是好好充實自己

畢竟人生的路還是要自己走 沒有人能替你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