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得其樂

何嘗不是種樂趣?

看著他們終日沸沸揚揚的喧鬧著

何嘗不是種樂趣?

 

我想說,如果我是存在在圈圈之外的存在

我想我的價值應該不屬於在那個圈圈之內

而是在更廣大的世界

不是那個圈圈不要我,而是我不要那個圈圈

這樣想之後,我忽然覺得好多了

真的好多了

我不用勉強自己去追求那個我不屬於我的地方

我的存在不需要他們的認同

天下之大,何處沒有溫暖?天下之廣,何處沒有人情?

就算風有點冷,

月光矇矓,

我想我能還是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蹦蹦跳跳的,每次上完課,我總是可以深深地呼吸一口氣

補足我消耗得精神

然後打個大哈欠,

來好好休息:)

 

沒有任何人可以侷限我的心,我的思想,我的想像

奔馳...

我踏著我的步伐

走著向前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泥不要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